喵呜奈纳

如果对他们埋胸会?

很有语言美学然而我并不能带入一些

伊:

如果对他们埋胸会?


威兹曼:埋在他的一排衣服扣子前几乎感受不到他的体温,正欲松开时,被温暖的手掌抚摸了脑袋。


neko:被她的手臂大力的框到怀里,感觉柔柔软软的微妙窒息感,头发也顺便被弄得乱糟糟。


狗朗:手钻进他的风衣内死死抱住他的腰不让他推开,胸口淡淡的雏菊香味在鼻尖逸散开来。


克劳迪娅:鼻尖刚刚好触碰到她的胸口,被温柔的拍拍背之后就松开了。


中尉:一边满脸通红的喊着不要随便乱抱,一边紧张的看着周围有没有人。然后张开着双手僵硬的等你松开。


镰本:嗅到了柠檬香味,夏天的时候会感觉清爽,冬天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揉起他的欧派。


八田:平平的好硬,和上面同一牌子的柠檬香味,被搭着肩膀感觉得到他的颤抖。


十束:没有肌肉也没有赘肉,但是意外的闻到了酸酸的味道,然后被他笑着告知晚饭是酸辣汤。


出云:虽然脸上笑吟吟的表示可以,但是感觉得到他的紧张,微微的烟味在鼻尖晕开,想捉弄他手上的酒杯。


安娜:女孩子微微鼓起来的小肚子,小小的胸口,饼干冰淇林的甜蜜香味,想睡死在这里。


尊:柔软!富有弹性的胸肌和柔软的腹肌,舒服得想在上面劈叉,香烟的味道和阳光的味道混合再一起,让人忍不住想把手伸到他屁屁上揉捏。


一言:长者的柔和,充满着心灵被净化的感觉,温和的墨香,不知不觉就在他怀里睡着。


磐舟:烟味酒味,被一阵阵的拍着背,着迷一样的回想起昨日的炸鸡块。


紫:清醒不甜腻的香香味道,被他勾起下巴垂眸询问,然后彻底脸颊绯红的抱住他的腰。


须久那:未完全成长的正太胸口,微微的汗味,被抓住头发不知道是要拎开还是摁住。


比水流:没有热度的空荡荡胸口,只有他的手掌抚摸脑袋的微热。


淡岛:充满着女性魅力的味道,毫无窒息感的柔软,被捧起脸,柔声询问,沉迷于她的帅气之中。


榎本:原本以为单薄的胸口却发现微微柔软的胸肌,手指不老实的抚摸他的马尾,然后被日高拎走。


日高:充满汗味的胸口,等他洗澡后再埋感觉到炙热,无意识的叫他哥哥??


布施:“收费。”


莲:胸口虽然有薄薄的温暖,但是却感觉自己背后一阵发凉,他的笑容也让温度再度降低。


道明寺:可乐的味道,询问后才知道他把可乐泼了。


楠原:阳光般安心,他害羞微微僵硬的身体更是可爱,忍不住抚摸他的后背。


善条:柔软的胸肌和突起的刀疤,忍不住心疼的抚摸起来。


加茂:微微带着醋饭的味道,抚弄他的头发会被轻拍阻止,眼神里满是柔和。


弁财:刚刚好的胸肌,以及淡淡烟味和花香,温和却带着保护的气息满溢。


秋山:想一头睡死在里面。神奇的包容感,宛如在和大自然拥抱,心神都被治愈了。


宗像:胸肌的恰到好处使得脸颊被柔软包裹,抹茶香和柠檬香仿佛在治愈伤口,抬头看向他的时候却能感受到他饶有兴趣的眼神,和游刃有余的态度。


伏见:一开始会被揍被拒绝,被同意后解开马甲,薄薄的衬衫遮不住微微凸显的肌肉,腰部用力抱着防止你摔下去,温和的洗衣粉香扩散在鼻腔里,手掌轻轻拍着背部叹着气等着你起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